老板来三把圣剑(原青云观月/别送付费礼

原ID:青云观月
歇了。别送付费礼,真想送可以送粮票。
此时情绪此时天。
活在梦里,别叫醒我。
小白菜,地里黄。
啊,那个,你知道谁一类的别关注我。别来看我。

【青也】雨天就是要睡觉嘛

又名阴雨天骨头疼的处理方法其一 



🔹文中一切纯属虚构 

🔹自行避雷 

◣轻甜,一发完 

清水短打,私设重。 

◎短,2k+ 






  难得两人都有满满一天不被打扰的闲暇时间,诸葛青当然不会放过。 

  最近天气有点反常,不时阴雨绵绵的,大概是旧伤缘故,本就不大爱动的王也更不爱动,一没事了就想窝在任意柔软的地方当个棉花团子,想要拉直这团棉花几乎毫无可能。 

  外加之诸葛青反复搜索,还是没发现有什么能看的片子,最近上新的电影一个比一个无趣,连诸葛青自己都提不起兴趣,更别说王也了,去了估计就是把电影院当窝,根本不可能清醒十分钟以上,甚至诸葛青怀疑他片头可能都看不过去人就已经陷入睡眠状态,这根本没有培养感情的时间嘛。 

  种种原因下,诸葛青最终把电影院搬到了家里,在他的极力动员——“老王你不在我害怕!这片子很恐怖的!”之下,总算把王也哄骗来跟他一起看剧。 

  小窗帘一拉,再摆俩果盘,可乐配上小茶水一熏,虽然有点不伦不类,但氛围也不赖,不比影院差哪去,更别说外面小雨淅淅沥沥,氛围感格外不赖。尤其有一点好处是,可以俩人无缝贴贴,偶尔还能偷个香。 

  在诸葛青有一搭没一搭的点评下,王也倒是难得没睡过去,不时和他搭两句嘴,偶尔轻斥两句叫他别总嘀咕别人小谣,别总偷听人家八卦。 

  “那怎么能是我造谣,”诸葛青争辩道,“我分明听见了,听的真真的。” 

  “少听点人家八卦吧,”王也无语,“你听了又不能说出去,比谣儿还谣儿,有啥好听的啊。” 

  “不是我要听的,”诸葛青义正辞严,“是消息碰巧钻到我耳朵里的。” 

  “是是是消息长腿儿跑您耳朵里去的。” 

  “那可不嘛!” 

  还那可不,你说出去人家那可不得打断你的腿嘛。 


  看了有几集,王也揉了揉眼,又揉了揉自己老腰,再想想这奔三的年纪,一时间也有点小感慨这人到底还是老了,在沙发里调整了好几个姿势,还是只能承认这椎骨又开始疼的让人心烦。 

  风后奇门里调整时间走的多是一条脊柱,就好似那二十四节气谷的弧度似的,反正当年那事之后时不时的阴雨天背就跟着旧伤一块有点发疼,得挨着点什么,或者有点支撑才好点,没法久坐,还是适合躺着,所以他雨天常歇假,在家里窝一天会舒服些。当然,比起直接去G还是好很多的。 

  “我去躺会儿,”王也咕哝一声就掀开了诸葛青美名其曰增加亲密度的毛绒毯子,从沙发里挣扎着要起来,被诸葛青按下,没精打采地看了他一眼,“你先看吧,骨头疼,先躺会儿再说。” 

  “想着今天也是有点阴了,”诸葛青顺顺他的背,挑着按了几个地方,“还以为你窝在沙发里没事儿呢,这儿?还是这儿不太舒服?来来别躺床,”狐狸随手抓过一只幸运抱枕放在身前,往旁边挪了挪,挨在沙发靠背边上,大喇喇地拍拍自己大腿,“来躺我。” 

  “……” 

  “好啦,来躺我嘛。”狐狸把他按在腿弯支起的弧度上,正好枕在随机幸运抱枕上,那抱枕是个狐狸尾巴形状的,这个季节平常枕着有点热,都是当靠枕的,不过今天这阴雨绵绵的天气刚刚好。 

  那东西软软的,往稍硬的沙发靠枕上一靠,倒是挺中和,枕着还不赖。

  狐狸顺顺他背,“我给你揉揉。” 

  他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轻推了推诸葛青的腰,“我去里屋睡会儿,你再看会儿呗。” 

  “看电影当然要两个人一起看才有意思!”诸葛青义正辞严,“你以为我真的在看他们浮夸的演技吗?”他严肃道,“不,我在看你。” 

  “……” 

  人麻了。 

  你真的不能有一瞬忘记自己撩天撩地的人设吗? 

  王也无语,但又懒得动弹,遂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连诸葛青趁着给他塞腰枕的功夫在脸上又偷了个香也懒得管了。雨天的他比平时更昏沉,很难说这是不是大部分都是身体的原因,因为他真觉得雨天沥沥拉拉的就适合睡觉,以至于一听见小雨就犯困,窝在沙发里一起看剧已经是难得他还能提起点精神应付的事儿了——不用动。

  原先盖着两人腿的毯子被诸葛青搭在了他身上,幸而沙发足够大——这可能是他爹看了都要直呼不像样的沙发,那哪是个沙发,那分明像个床,比一般的沙发宽一半,诸葛青的腿都能半支在上面,虽然两人此时这姿势多少是有点不堪了,尽管事实只是他枕在软枕上,但诸葛青往沙发角落一窝,靠枕往沙发角角一靠,看上去好像诸葛青支棱着双腿,搂着个狐狸尾巴,他又枕那狐狸尾巴上,关系着实混乱。 

  不过反正家里只有俩人,也就都不介意了。

  剧里的人物还在叽里呱啦的说着台词,诸葛青的手不紧不慢地顺着他脊背按下去,王也窝在狐狸尾巴和诸葛青身前虚着眼,哼哼唧唧地享受一下诸葛流的按摩服务,也不知这到底走的是什么流派;不时抬眼看两眼天花板被映出来的斑斓颜色,胡乱想着是什么诸葛家的祖传医术还是什么健身手法,反正在诸葛青手里是越来越熟能生巧了,按几下还挺舒服的;有时候又合上眼儿,听诸葛青给他絮叨那剧里人物又怎么怎么狗血了、谁又给谁绿了…… 

  “你瞎掰呢,”在听到诸葛青越来越过分继一路把green boy说成绿了、又开始把big wigs说成秃了之后王也终于忍不住吐槽他,“那是说人大佬,前边那个也就是说人家愣头青,你丫才绿了又秃头的什么剧到你嘴里都成啥德行了,真当我睡八门子去了是吧!” 

  诸葛青闷声笑了,捏着王也后颈吻他,而后才舔了舔嘴唇,说:“我有没有时间绿你难道不知道?” 

  王也:“……” 

  他一定是疯了才会和诸葛青辩论。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昏昏沉沉地睡过去,醒的时候,外面还是淅淅沥沥的,身上倒是暖洋洋的,毯子毛茸茸的,搭身上暖乎乎的。

  大概是休息了会儿,骨头不太疼了,就是还有点困。他抬抬眼,看见狐狸脑袋也耷拉着,这会儿嘴微微张着,靠在旁边的沙发靠背上,让王也短暂用不太想动的大脑思考了几秒这个姿势睡到晚饭时间会不会变成脱臼合不上,最后决定还是顺其自然。只有剧里的人物还在锲而不舍地念着这会儿已经被关的比虫子叫响不多少的台词,都快被外面雨声盖过去了也倔强的不肯停歇,跟外面同样倔强的小雨混一块当个BGM倒也还行。 

  他还是觉得困倦,干脆拉了拉毯子,把落在诸葛青臂弯的毛绒毯子往上搭了搭,重新搭回他肩头,脑袋挨着狐狸尾巴蹭了蹭,就着这个姿势往里一埋,砸吧砸吧嘴,没一会儿,又睡过去了。 

  雨天就是要睡觉嘛。 




  

  

  

  

  

  阴雨天骨头疼的处理方法其一,首先,你要有只狐狸仔。 

  

  

  

评论(4)
热度(3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三把圣剑(原青云观月/别送付费礼 | Powered by LOFTER